logo.png ban.png

远瞻公司加快推进武隆区烟叶仓储中心项目
http://wlctjt.com   2022年3月20日

       近日,由远瞻公司设计的武隆区烟叶仓储中心项目方案已经规委会通过。目前该项目处于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预计在3月底前完成所有设计工作。
       武隆区烟叶仓储中心位于白马镇工业园区,距离武隆城区约34公里。该项目用地范围约36亩,建筑总面积14088平方米,包含原烟仓库、质检区、管理用房、设备房及门房等配套用房。据悉,该项目将在今年内建成投用。建成后能够储存原烟约6万余担,原烟仓库、出入库及分级为全信息化管理。
       接下来,公司将倒排进度,不断提升设计理念,加大与业主的沟通、对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远瞻公司  朱明益)


(阅览次数:75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