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远瞻公司踏勘城区入河排污口现场,做事做细民生项目
http://wlctjt.com   2022年3月20日

       近日,远瞻公司组织相关设计人员对城区滨江路石鼻子雨洪排口、南滨路人行桥下油坊沟排口等入河排污口问题进行了现场踏勘。
       踏勘现场,设计人员就排水户接入污水管网、雨污分流制、禁止散乱排和向楼栋外沟直排等问题进行了踏勘和研判,并对排污及雨污分流整治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方案。城区入河排污口“一口一策”整治项目既是一项生态工程,又是一项民生工程,在做好前期踏勘的基础上,要把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切实解决城区入河排污口问题作为方案设计的第一步,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提升设计理念,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对接,把事关群众的项目做实做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公司将加快推进该项目施工图设计,确保项目如期开工。(远瞻公司  朱明益)


(阅览次数:59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