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召开党建述职评议会 助推党建工作新形象
http://wlctjt.com   2022年3月20日

       近日,区城发(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董许杰、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社会组织代表共计34人参加。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形式,畅安公司党总支、远瞻公司党支部等5个党(总)支部在大会上依次作现场发言,其余12个下属支部以书面形式向大会述职。会上对17个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各支部全面、客观地汇报了2021度年抓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的工作打算,各党(总)支部党建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会上,组织部董许杰科长对集团党委2021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各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支部抓党建工作特色与存在的不足,并结合上级要求指出了今后抓党建工作的方向,要加大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和培训力度,特别是在党建示范点建设上要下功夫,要把抓党建工作更好地经济工作融入。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强对集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中央和区委要求,以务实的作风和强有力的措施抓好2022年党建工作。
通过述职评议,大家以此为平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信心和责任,2022年大家不忘初心,以新的举措把公司党建工作推向新的台阶。(党群部  陈俊桥)


(阅览次数:81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