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组织人事部组织学习《国企改革实施方案》学习及薪酬改革讨论
http://wlctjt.com   2022年3月30日

       为顺利推进公司市场化改革及《薪酬管理办法》的实施,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于2022年3月30日上午在集团二会议室组织了学习讨论会。
       参会对象为下设子公司人事分管领导及人事专员,会议主要两项议题:一是学习区委区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二是讨论公司《薪酬管理办法》。
       通过此次会议,让各子公司了解了国企改革相关政策及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制定方向,为深化国企改革打下了基础。(组织人事部  袁旭)


(阅览次数:73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