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发(集团)公司召开3月份安全环保工作例会
http://wlctjt.com   2022年3月30日

       3月30日,区城发(集团)公司召开3月份安全环保工作例会,通报3月份安全环保督查检查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总经理李建国主持,各子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共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三起典型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对照三起事故暴露出的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剖析原因,举一反三,采取针对性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着力防范事故风险。
       会议肯定了水务公司、渝隆公司和畅安公司的亮点工作,指出了各子公司在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并对改进安全环保管理工作分别从问题整改、责任落实、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和安全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部署。(安监环保部  李宪春)


(阅览次数:66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