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委书记何庆检查城区公墓清明节祭扫准备情况
http://wlctjt.com   2022年4月2日

       4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庆在区民政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林业局、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下,到城东村广子岭陵园实地检查“清明节”祭扫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一行在现场详细了解了清明节城区公墓预约祭扫、现场服务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准备情况,仔细听取了区民政局、区城发集团对清明节城区公墓祭扫相关准备工作的汇报后,何庆书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通过文明、环保的方式来表达哀思,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二是严把入口检测关,切实做好“四码一测”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并引导丧属错峰祭扫,防止拥堵滞留现象,确保清明节城区公墓祭扫疫情防控绝对安全。三是严格开展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公墓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焚烧纸钱等规定,严防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把各项防控举措抓紧、抓严、抓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祭扫活动安全、有序。(铭昊公司  冉泳)


(阅览次数:68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