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清理“僵尸车” 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http://wlctjt.com   2022年4月15日

       为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和卫生意识,构建“人人创建、人人参与”的文明实践浓厚氛围,近日,渝隆公司党支部与芙蓉中路社区及其他共建单位组成“红旗路畅志愿服务队”约40人。对世纪五龙城小区开展僵尸车清理、摩托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一走进小区就看到,有些“僵尸车”因长期停放无人维护,导致满车灰尘、轮胎干瘪、破烂不堪,这些“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车位,有的车子停了几年都没动,成了小区环境的顽疾。
       为了给居民一个清洁有序的环境,经过渝隆公司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区公安局停车办工作人员的共同清理,小区内的“僵尸车”都被一一拖走,看着家门口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不少居民拍手称赞。
       随后,渝隆公司志愿者们现场倡导居民注意文明卫生行为,引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改变不文明行为,提高素质,养成不乱扔、乱倒垃圾等健康文明行为,创造洁净、优美的社区环境,建设美丽家园。(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56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