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行道改造升级 畅通百姓出行
http://wlctjt.com   2022年4月19日

       近日,重庆市务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从高速路入口处至宏福段两侧人行道升级改造工程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
       升级改造前,两侧路段人行道路面铺设的是老旧地砖,已使用多年,部分地方已出现地砖松动、基层积水等情况。人行道小板有松动,走起路来时不时要颠簸一下,遇到下雨天会有积水,给行人行走带来诸多不便,既影响市民出行又影响城市形象。为改善这一状况,高速路入口处至宏福两侧路段人行道升级改造工程于3月28日开工建设,目前部分人行道已铺设了全新的地砖。地砖整体色彩以深灰色为主,中间的盲道砖为红色,质感较之前的地砖有了很大的提升,改造后的人行道焕然一新,道路的“颜值”有了很大的提升。
       据务远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60万元,地砖铺装9000平方米,此次工程使用的地砖为仿石材透水砖,属于绿色环保新型建材,不仅环保、美观,而且防滑功能强、透水性好,便于后期维护清洗。此次人行道升级改造,除人行道设施的养护管理外,还将同步更换道路破损井盖、路灯线路,路沿石矫正。由于该工程位于繁华路段,来往行人以及车辆较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工程的难度。为了确保车辆及行人的通行安全,务远公司采取设置引导岗、围挡施工等措施,确保施工安全、文明、有序进行,尽量减少对城市交通的影响,让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
       人行道升级改造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市民热切期盼的一件大事,希望通过此次改造,让老百姓出行更方便、让生活更美好。(渝隆公司高茜、张廷宽)


(阅览次数:60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