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发集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http://wlctjt.com   2022年4月23日

       为切实抓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4月22日区城发集团公司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集团班子成员、子公司负责人及机关全体职工共103人参会。
       会前做好疫情防控检查,观看警示教育片,区城发集团纪委书记陈大业同志通报公司近年来发生的违规违纪情况,并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深入剖析发案原因,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受警醒,教育大家防范和杜绝类似的错误发生。集团4名班子成员围绕自己的分管领域应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作发言。区驻财纪检组组长陈洪权同志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将纪律和规矩摆在首要位置,算好人生七笔账,强化不敢腐的政策,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区城发集团党委书记张文强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持续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三是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大家表示今天通报的案例都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更具震撼力和感染力,下来后将认真反思,自觉净化“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防止成为老板们围猎的对象。(纪检监察室  张宏)


(阅览次数:85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