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芙蓉西路停车楼5月正式运营
http://wlctjt.com   2022年4月23日

       位于芙蓉西路水漾年华小区对面(人行道内侧),备受关注的芙蓉西路停车楼计划在5月1日正式对外运营。该停车楼由渝隆公司自行投资建设,共6层,建筑面积2160平方米,可供停车位80个。
       “立体式停车楼能够高效利用城市中心空间,节约土地资源,同时能够缓解芙蓉西路商圈停车难问题。”区渝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车库有2个出入口,每个出入口均设置液晶显示引导屏,对驾驶员在存车入库时,起到指导和引导作用;同时在停车楼进出口公路沿线前后20米,准备设置设等待区和导向区,车辆可有序进出,不会造成交通拥堵。
       该负责人介绍,停车楼设备采用先进的智能提升设备,整个停车过程无需人为操作,“智能机器人”可替代完成,整个过程快捷方便。车主将汽车开至停车楼出入口停放好,选择“存车”后即可离开,后续将由“智能机器人”自动完成车辆升举搬运入库等一系列过程。在取车时,车主只需提前按下“取车”按键,扫描支付后车辆就可以“自动驶出”。据估算,车辆停到最远车位耗时为约200秒,较近的则需要约60秒。在此期间,渝隆公司及相关技术人员已从今年2月到现在,对该停车楼经过多次调试和试运行。目前已到达正式运行的条件。从4月22日至4月30日期间,该停车楼将免费对外开放,同时欢迎广大市民来芙蓉西路停车楼体验免费停车。计划从5月1日开始,该停车楼将对外运营收费停车。(渝隆公司毛一顺、杨永家)


(阅览次数:60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