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进基层—走进绿园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http://wlctjt.com   2022年4月25日

       为加强国有企业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机融合,4月22日下午,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支部进基层—走进绿园公司”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党员与绿园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在绿园公司总经理张让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望江苑小区消防控制室、消防设施设备、供水机房、配电室、智慧绿园物业指挥中心等各个工作岗位,并听取了岗位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其中绿源物业智慧中心新型的综合性智慧中心,通过大数据设备实现构建全场景智慧楼宇,更好的为人居生活提供服务。
       在参观完后,机关支部与绿园公司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党员同志们在会上各抒己见,对绿园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较多的建议。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党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二是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要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廉洁奉公、无私奉献;三是围绕业务发挥作用,要围绕业务为中心科学安排党建工作,把党的工作贯穿于整个业务工作的全过程,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协调、相互促进,在业务工作中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党群部  蒋杰)


(阅览次数:66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