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发集团召开终身教育赋能人才培养专题研讨视频会
http://wlctjt.com   2022年4月27日

       4月26日上午9点,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关于终身教育赋能人才培养专题研讨视频会议(国企专场)在集团公司二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在家高管、组织人事部、党群部、综合部、各子公司人事负责人及专员等45人参会。
       会议由清华大学4位教授主要围绕国企科技人才在科技强国战略中的核心作用、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新形势与新行动、数智化转型背景下的企业专业人才培养作主旨演讲,对我公司人才培养具有远瞻性、指导性、教育性意义,其中,来自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高旭东指出,国企企业家精神的核心:一是不抱怨体制和环境,二是在艰难困苦中闯一片天地。会议最后,建行研修中心华东研修院、中车株洲所时代学院、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就战略业务学习、人才培养和善建者队伍引领分别作了视频分享。
       此次会议让我们意识到,在新时代背景下,国有企业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己经到了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为了促进国有企业的发展,其首要任务就是要将国有企业人才的培养工作做好,这样才能使国有企业的竞争力大大提升,使企业健康、特续发展。除此之外,国有企业还要对当前人才队伍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仔细分析,并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人才培养策略,推动企业向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组织人事部 施文玲)


(阅览次数:63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