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城发集团强化节日督查 守牢纪律防线
http://wlctjt.com   2022年5月6日

       为增强纪律规范意识,严防“四风”反弹回潮,五一期间,区城发集团监事会主席禹太华、纪委书记陈大业分别对各子公司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车辆管理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同时也查看林业局综合楼拆除、堤防乌江大桥至二桥段、渝怀二线武隆客运站交通枢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情况,公司纪检监察室同志随同检查。
       督查发现各子公司的疫情防控井然有序,未发生公车私用的情况,值班值守情况较为良好,但存在个别子公司值班电话未及时接听的现象。值班领导强调,夏季高温汛期将至,做好施工现场安全工作,同时也要严防死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部室、子公司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24小时岗位责任制,坚决杜绝擅离职守,按照应报尽报、尽量早报的原则,做到30分钟内电话首报、1小时内书面报告,严禁公车私用,营造国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纪检监察室  张宏)


(阅览次数:78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