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提高政治素养,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http://wlctjt.com   2022年5月20日

       为检验集团公司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认识和理解的学习成效,确保大家在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道路上,不偏不倚稳步沿着正确的方向迈进。5月20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召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场党内知识测评考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大业同志组织监考。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内基础常识、党规党章党纪、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个人对党的认识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测试过程中,本着实事求是原则,参加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作答,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体现了严谨细致的精神风貌。
       党史知识测试是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提升工作的载体之一,可以了解他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成果、日常党建知识掌握和重要会议精神的领悟情况,有效地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通过测试发现问题、找出日常学习的薄弱点,不断增强党史知识水平,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集中测试,为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真正做到党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同时让广大参考人员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激发主动学习的紧迫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党群部  陈佳)


(阅览次数:79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