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投机关支部联合堤防支部、监理支部、建工集团支部开展5月“支部进基层—走进项目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http://wlctjt.com   2022年5月27日

       为加强国有企业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相有机融合,5月26日上午,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委员会联合武隆滨江路项目党支部、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堤防工程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长江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北)重庆分公司支部联合开展5月“支部进基层—走进项目一线”主题党日活动。各个支部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40余名党员在武隆滨江路项目部举行了升旗仪式、入党宣誓,并集中开展了学习交流。大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武隆区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实施方案》《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项目部发生聚集性疫情 6名责任人被问责》等多个文件。
       在交流学习环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大业介绍了建投党组织情况,并提出了党员管理全覆盖、工作随时在状态的要求,同时也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基层,各支部交流学习的平台和方式表示赞同,要求党员从学习、生活等方面,起好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堤防支部书记程斌就堤防支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分享,也提出了创新活动开展方式,让参与者愿意参与并切实获得会议效果,堤防支部程斌表示党建工作走进基层方式不错,更重要的是把准政策方向和工作方向,并表示就城发集团总经理提出的相关安全要求,已具体安排到位,接下来就是狠抓落实。监理支部书记岳洪波就支部状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纪委郑小伟同志就廉洁十不准进行了讲解;武隆滨江路党支部书记就项目党建工作开展方式、目的、效果、涉及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6月是安全生产月,围绕安全开展相关工作,包括党代会期间值班值守、汛期值班值守、高中考期间值班值守、舆情及意识形态管理等工作安排,为20大的胜利召开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支部联合开展主体党日活动,通过纵横向学习,大家各自都收获颇多,这只是开始,后续会联合开展更多的党建活动。(党群部  蒋杰)


(阅览次数:125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