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人力社保局田幂副局长莅临保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http://wlctjt.com   2022年6月6日

       近日,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田幂带领区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劳动关系科负责同志一行4人莅临保安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保安公司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田幂副局长一行检查了保安公司门卫执勤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保安公司主要领导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田幂副局长对保安公司突出抓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保安公司为我区失业人员再就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
       “安全工作,重中之重!”田幂副局长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用最高的政治站位来对待安全工作、谋划安全、干实安全;二是要牢记万无一失、一失万无,要有足够的细心,想方设法把职责落实好,把任务完成好;三是要发现问题不过夜,整治隐患不留情,坚决打赢安全维稳战役。(保安公司  侯艳娜)


(阅览次数:87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