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http://wlctjt.com   2022年6月9日

       近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召开。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持续巩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充分彰显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的政治自觉。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启示,科学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班子,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动员和激励全市上下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产生重大的影响。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强作了四个方面工作部署:
       各部室、子公司要及时通过各种方式,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好五届市委报告、五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市领导特别是陈敏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市第六次党代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精神。认真学习原文,精心组织讨论,加强宣传宣讲,加强阐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全力抓好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近期各子公司要切实做好国有企业改革期间相关工作,特别是人员的调整,要确保企业稳定,各基层党组织在换届期间要按程序、标准和要求做好支部的换届工作。
       要科学精准把握形势,清醒认识当前集团发展面临的一系列挑战和风险。坚决贯彻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班子成员要统筹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由李建国同志牵头,安监环保部负责,进一步压实一线岗位安全责任,督查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和“两单两卡”落实情况。
       党委班子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全公司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立足本领域内实际工作,履职尽责,对党忠诚、严格自律,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要把正风肃纪反腐牢记于心,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我公司将继续抓紧抓牢抓实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组织人事部  陈俊桥)

(阅览次数:105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