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开展电路大排查 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http://wlctjt.com   2022年6月9日

       近日,务远公司协调区城管局路灯所以及白杨坪片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业主单位和监理单位,开展了武仙路沿线路灯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对井内线路规范、接地电阻检测等方面进行排查和检修。
       据悉,白杨坪片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承建单位为渝隆公司下属子公司务远公司,因项目施工中发现原路灯底下的线路比较凌乱、原基坑不够深等问题,且现正直雨季,为防止路灯漏电,确保过往行人的生命安全,务远公司组织了此次排查和检修。在路灯所的现场指导下,务远公司落实了“掏空结合层预留空间,避免线路与铁井盖接触;在井盖底部加设绝缘垫”等措施,切实消除隐患,保障过往行人的安全。
       此次路灯检修不仅仅是一盏路灯的事情,而是服务为民情系百姓的生动写照,体现了务远公司高度重视排民忧、解民难、济民困,努力为百姓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渝隆公司 罗福东)


(阅览次数:52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