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丰富
http://wlctjt.com   2022年6月17日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我公司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及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工作要求,精心安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我公司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和成效监督,强化责任落实和措施细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组组集中观看“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二是通过各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筑牢思想根基。三是组织拍摄“企业主要负责人话安全”短视频,展示形象,以上率下,助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四是通过多媒体显示设备、LED显示屏、展板、条幅、海报、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五是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检验应急机制,锻炼应急队伍,以实战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六是开展安全管理人员集中宣誓,强化安全意识,牢记安全责任。七是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宣讲和专题教育培训活动,提升安全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八是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剖析典型事故,反思整改提升对策。九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各级管理人员履职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切实把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为抓手,以“两单两卡”落实为着力点,强化安全生产源头治理和过程管控,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地,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安监环保部  李宪春)


(阅览次数:74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