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渝隆公司“以案四说”敲警钟 廉洁自律改作风
http://wlctjt.com   2022年6月21日

       近日,渝隆公司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近期区内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为活教材,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剖析案件反映出部分领导干部思想认识、政绩观存在偏差,抱有侥幸心理、从众心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守纪、守法、守德、守责的初心使命,做好自身廉洁自律工作。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纪党规课、法治德治课。
       会上,渝隆公司总支部书记冯志福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腐败案件发生原因,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达到以案警示、以案促改要求,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头悬利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和政德修养,提高政治站位;要严于律己,尽职尽责,坚决把纪律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自重自警自省,不踩纪律红线;要时刻牢记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全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充分保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会既是一次明纪敲钟、提醒示警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次以案为鉴、防微杜渐的反腐倡廉课,更是一次砥砺初心、永葆本色的思想政治课,要更加自觉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70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