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保安公司驻区中医院保安队开展暴力伤医的应急演练
http://wlctjt.com   2022年7月1日

       为有效预防和及时控制、妥善处理医院内因医患纠纷导致的伤医事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最大限度确保区中医院医疗秩序稳定和医护人员人身安全。近日,保安公司在区中医院开展了一场因纠纷而导致的恶性伤医事件的应急处置演练。
       模拟演练中,一群众因个人原因在医院收费室与医生发生暴力肢体冲突,对医护人员恶语相加。医院保安队应急处置人员在接到一键报警后,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配合中医院安全科在公安机关到达之前,快速处置有效控制了此次恶性伤医事件。
       通过此次演练,体现了在遇到医患纠纷恶性突发事件时,保安队及医院各部门对应急职责及工作流程的熟练,以及保安员在应对医患纠纷条件下具备了基本的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对突发事件处理得当、有效,提高了预防伤医的思想意识,提高了现场应急处置能力。(保安公司  侯艳娜)


(阅览次数:59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