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铭昊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http://wlctjt.com   2022年7月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零一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活力,近日,铭昊公司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部门负责人共11人参加了活动。
       我们的党走过了101年的风风雨雨,累积成的经验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伦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党员从几十个人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了几千万人,正是因为有着一批又一批时刻保持先进性的优秀党员,101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领导中国人民完成了历史复兴,指导了中国特色社会会主义前进的方向。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在工作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在岗位上亮出党员身份,带领员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铭昊公司  王明菊)


(阅览次数:66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