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抓规范  强管理
http://wlctjt.com   2022年7月6日

       为了规范公司内部管理,提升殡葬服务水平。近日,铭昊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经理办公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共13人参加会议。对近日排查出来的问题事项清单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对存在的问题落实到具体的责任部门,并提出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会议要求:一是对检查事项问题整改清单上能够完成的要限时完成,对暂时不能解决的要求根据时间节点逐项拟定上会材料,提交办公会研究,对限时未完成的,按照公司《员工奖惩管理办法》进行严格考核。二是对馆内第三方的服务对象进行约谈,明确了安全主体责任,同时根据第三方服务板块签订安全协议,缴纳一定的安全保证金。
       通过抓规范管理,不但整治了馆内的工作秩序,而且也提高了公司的工作效率,更明确了第三方服务的安全责任,为今后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铭昊公司  王明菊)

(阅览次数:58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