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党委深入基层开展“七一”慰问
http://wlctjt.com   2022年7月7日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于“七一”前夕,在公司范围内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党委班子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公司基层党建、经营发展等建言献策。
       受慰问的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党委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树立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扎实工作,为公司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对基层一线党员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组织人事部  陈俊桥)


(阅览次数:90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