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http://wlctjt.com   2022年7月28日

       酷暑难耐,烈日炙烤着大地,近日我区室外体感温度已突破40度的高温,又正值我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的重要时期,持续的高温天气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严峻的考验。这样的酷暑高温既考验着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也牵动着区渝隆公司班子的心。
       按照市、区总工会关于夏季防暑降温有关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条件下干部职工防暑降温,有效预防夏季高温天气导致的中暑及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7月26日上午,区渝隆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公司班子成员赴项目施工一线开展清凉慰问。
       据了解,区渝隆公司开展此次清凉慰问共分为4个小组,分别由公司的4位班子成员担任组长,对武隆区凤来乡送坪村土地整理项目、武隆区长坝镇黄角树滑坡治理工程项目、武隆区老建委等五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武隆区沧沟乡板角山羊基地勘界项目等4个项目的现场管理人员、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送发了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矿泉水、冰红茶、王老吉、西瓜等慰问品。
       慰问现场,区渝隆公司班子首先感谢坚持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头顶烈日,不辞辛劳,坚持做好各项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又仔细询问了高温期间工作时间安排情况,要求在场的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合理排班,错开高温,避免一线工作人员中暑。叮嘱一线干部职工在高温天气下作业要保重身体、及时换岗、合理休息,既要完成工作,也要确保身体健康。并鼓励大家克服高温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慰问不仅在炎炎烈日里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一丝清凉,也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实实在在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各项目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守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与高温奋战,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渝隆公司  毛一顺)


(阅览次数:46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