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召开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专题安全教育培训会
http://wlctjt.com   2022年7月29日

       近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召开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专题安全教育培训会,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10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总经理王勇指出,随着国有企业改革进程的不断推进,各公司人事变动情况较大,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及批示指示精神,全面压实企业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安全管理队伍整体素质,特邀请了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安朝树局长和区应急局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沈东为这次培训授课。
       会上,王勇同志强调,这次培训规模较大,专业性较高,针对性较强,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将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尽快应用到安全生产工作实践中去,及时转化为正确的工作思路、有效的工作措施和实际的工作能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通过理论知识讲解与事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安全生产涉及哪些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有哪些内容、如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剖析,全方位、多角度对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建设等重点内容,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学习结束,采用理论考试的形式考查学员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评估培训效果,为改进培训工作提供依据。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明晰了安全生产责任,理清了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夯实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本领,为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奠定了基础。(安监环保部  李宪春)


(阅览次数:67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