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会
http://wlctjt.com   2022年8月1日

       为营造依法信访的良好氛围,提升职工信访水平,近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会。由法治宣传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信访知识讲解,帮助职工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引导职工通过合法的途径表达自己的利益诉求。
       通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引导集团职工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切实提高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信访环境。(法务审计部  马莉)


(阅览次数:48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