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应急值守和信息宣传培训会
http://wlctjt.com   2022年8月1日

       近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邀请区政府总值班室主任蔡孝林、区政府办信息科负责人龚敬就应急值守及信息宣传进行培训。
       会上,蔡孝林主任从政务值班工作的重要性、信息上报、制度解读等方面展开授课,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系统地分析了当前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应急值守工作中要杜绝“四个严禁”,应对突发事件要遵循“首报、续报、终报”,做到首报30分钟内电话报、1小时内书面报原则。龚敬同志则通过政务信息写作概述、政务信息的收集和撰写、区政府主要信息刊物展开授课,有针对性的、结合一些信息宣传实例,从信息主题、标题制作、结构设计、内容选题、写作技巧、角度把握及其他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写作过程中要长稿短写、大稿小写、散稿精写、虚稿实写、重点内容着重写。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增长了应急值守知识,提升了应急处置水平,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细抓实应急值守各项工作,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同时提高员工的信息宣传写作能力,增强敏锐度,多角度寻找新闻亮点,挖掘内容深度。唤起员工对信息宣传重要性的认识,在完成各项业务任务的同时,也要全力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综合部  安芙蓉)

(阅览次数:61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