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忆峥嵘岁月,敬退役军人”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退伍军人座谈会
http://wlctjt.com   2022年8月1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传达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近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双拥工作座谈会,慰问40余名退役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公司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作出的无私奉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文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大业与退役军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文强勉励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要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有集体荣誉感,弘扬军人艰苦朴素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比学赶帮超,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业绩。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退伍军人们感谢多年来党和政府以及公司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义不容辞地为党和国家以及公司作出自己的贡献。(组织人事部  施文玲)


(阅览次数:52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