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官兵
http://wlctjt.com   2022年8月2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大业率队到驻武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陈大业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对部队一直以来为地方经济繁荣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部队日常的训练、执勤、生活等情况。
       驻武部队感谢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组织人事部  施文玲)


(阅览次数:74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