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拆除危房除隐患 心系百姓保平安
http://wlctjt.com   2022年8月2日

       近日,务远公司完成了城区D级危房硬质围挡搭建、设置警示牌等工作,共搭建围挡950平方米,此项工作的完成标志着城区D级危房拆除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城区D级危房共48栋,涉及973户房屋拆除,面积39732平方米。为尽快完成D级危房拆除工作,务远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房屋拆除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规定,采取硬封闭隔离措施。
       据务远公司有关领导介绍,自接到该项目后,公司高度重视此民生工程,立即组织专人进行前期现场踏勘,按程序完成了搭建围挡、设置警示牌等前期工作,加强对腾空交付房屋的安全监管,目前正在制定D级危房“一栋一策”拆除方案。之后务远公司将按照方案精准施策,压紧压实责任担当,以实干快干的精神,积极联动街道、有关部门形成合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力争高效有序完成危房拆除“民心工程”。(渝隆公司  罗福东)


(阅览次数:65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