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强化党务知识 提高业务水平
http://wlctjt.com   2022年8月16日

       近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邀请区委组织部董许杰就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实务进行培训,集团公司4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董许杰同志详细讲解了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发展党员“四强四好”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内容,指导国有企业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掌握党建业务知识,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理念,开拓工作思路,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善学善成,真正把企业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大业同志提出五个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抓党建责任意识。注重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抓党建主体责任意识。二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本领。要加强各项党建业务的学习,运用好“自主学+专题学+实践学”模式,引领支部党员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三是开拓创新,争创特色亮点。在做足常规的基础上,补齐短板,把常规性的工作补齐补全补强,同时运用好发挥好经验优势,理清工作思路,开拓新视野新特色。四是围绕中心,推动全面发展。结合党建中心工作,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强,运用党建工作成果服务国有企业经济发展。五是全面从严,树立良好形象。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以律己,严抓党的纪律建设,严管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勤政廉政、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
       此次实务培训,对集团公司全体党务工作者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是保证国有企业正确方向的重要举措,今后,要持续加强业务能力,提升自身素养,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努力开创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组织人事部  施文玲)


(阅览次数:59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