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抗旱保生活,检查护平安
http://wlctjt.com   2022年8月19日

       今年入秋以来,高温持续34-42℃,近日,渝隆公司副总经理代越带队,对武隆区民兵连(征兵体检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检查施工现场的施工用电、高温防暑情况以及检查“三违”现场。在现场,检查安全隐患2条,一是院坝二级配电箱未使用的时候未关闭,二是现场院坝一名工作人员未佩戴安全帽。通过此次检查,已整改各类隐患并对未带安全帽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现场施工人员表示慰问,要求相关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落实错时施工,避免高温作业。保证现场饮用水供应充足、防暑降温药品要常备、常有,及时提供给一线工人藿香正气水,清凉油、十滴水等。各班主要切实预防高温中暑,配备合理安康的饮食,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认识到遵章守纪、强化管理、确保安全的重要性。施工人性化,不打疲劳战,合理错时施工调整休息时间,保证安全顺利进行。(渝隆公司 杨俊)


(阅览次数:56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