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建投集团: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http://wlctjt.com   2022年8月26日

       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建投集团积极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关怀高温下一线作业人员。
       近日,建投集团领导班子深入各基层工作岗位、施工项目工地以及乡村振兴派驻村社等地,慰问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施工人员以及驻村工作队队员。
       活动中,公司领导给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凉茶、矿泉水、西瓜、荷香正气口服液、清凉油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叮嘱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健康意识,加强劳动保护,注意高温作业安全、注意休息,防止中暑。
       公司通过“送清凉”活动送去了组织的问候与关怀,保护了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及各类事故的发生。(建投集团  陈红东)

(阅览次数:61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