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lctjt.com   2022年8月26日

       为加大对职工及子女的关心关爱,在公司范围内营造良好的人文关怀氛围,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凝聚力。8月26日上午,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职工子女高考入学慰问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张文强,党委副书记陈大业,监事会主席禹太华、党委委员陈云和高考入学职工子女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大业为学子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学子们深切感受到一个个精品工程、一张张荣誉奖状背后,凝聚着父母们辛勤的汗水与忘我的付出。
       在交流中,学子们踊跃发表高考感言,感恩父母,畅想未来;职工们分享了陪伴孩子读书、考试的心路历程,嘱咐子女要在新的人生起点加倍努力,在大学中学好知识,学会做事、做人,懂得感恩。同时表示孩子是家庭中最重要的成员,城发集团关心孩子的成长,就是对职工的最大关爱。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张文强对学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学会自立,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迈好成年之后的第一步;二要自强不息,勤奋好学,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实现自我的人生理想;三要懂得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在大学学有所成后,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接受慰问的学子们纷纷表示,集团给予的奖励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激励,让他们备受鼓舞,接下来将不负众望,全身心投入新的学习历程中,争取做对社会有贡献、有价值的人。职工们表示,集团在职工福利方面给予的重视和关心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为工作生活增添了动力和信心,接下来将继续恪尽职守,奋力拼搏,为城发集团未来发展尽一己之力。
       此次慰问会传递的不仅是温暖,更是企业人文关怀的体现。(组织人事部 陈俊桥)


(阅览次数:139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