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水务(集团)公司:开展2022年廉政谈心谈话
http://wlctjt.com   2022年9月7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发生。今日上午,水务公司组织召开管理人员集中谈心谈话会。
      会上,总支副书记代飞跃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并强调,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接着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最后,总支书记毛光强强调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杜绝水利水电工程建设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水务公司  倪杰)


(阅览次数:73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