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集团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集团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http://wlctjt.com   2022年9月7日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工会工作,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经区总工会批复同意,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2日召开第一届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大业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联合会委员会各候选人以及会员代表共59人参加了会议。
      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听取了集团工会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法律法规相关要求,经过出席的会员代表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及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了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经选举,陈大业同志当选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星宇同志当选副主席。杨光亮、代飞跃、田野、袁华强、谢海燕同志当选为委员。集团工会联合会依法产生经费审查委员会,马莉同志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樊建军、刘燕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集团工会联合会依法产生女职工委员会,谢海燕同志当选工会联合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于红丽、施文玲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大业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代表集团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本领,尽快进入角色,要带好队伍,担使命履职责,要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带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坚持依法管会、建章立制,规范基层工会组建工作,推进宣传教育、企业文化、帮扶关怀、基层基础、经费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推动国企工会在改革中更好地发挥示范性作用,助力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组织人事部  陈俊桥)


(阅览次数:91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