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拓安公司全面开展防火防疫工作 扎实推进浩口镇土地整理项目
http://wlctjt.com   2022年9月8日

 

      近期,重庆多地连续发生火灾和疫情,防火防疫形势严峻。为提高工人及项目周边居民的防火和防疫安全意识,近日,在浩口土地整理项目现场,拓安公司组织开展了防火防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防火防疫安全”横幅等方式向他们宣传防火防疫知识,切实提高大家的“防御力”,做到防火防疫两不误。同时,每天加强人员体温检测及防疫等工作,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加强项目安全管理。
      据悉,浩口镇三汇村土地整理项目工程造价约398万元,主要为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现已完成总体工程量95%。
      下一步,公司将定期开展消防与疫情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项目顺利推进及人员安全筑牢安全防线。(渝隆公司  刘俊豪)


(阅览次数:57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