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召开“以案四说 ”警示教育会
http://wlctjt.com   2022年9月20日

      为强化廉洁自律,切实防范廉政风险,9月15日,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召开了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主题的“以案四说”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勇主持,城发集团纪委办、监事会,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子公司班子成员及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首批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6起典型案例,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重庆市武隆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资金监管的监察建议。在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后,开展了说纪、说法、说德、说责的“以案四说”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理解“纪、法、德、责”的根本要求即要敬畏党纪,要崇尚国法,要严修政德,要构建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的责任链条;二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求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及全体职工深刻汲取周汝详“采购案”和王小英“唯上不唯实”的典型案例,自觉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三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与全员参与相结合,坚持案例警示与正面引导相结合,扎实推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最后,王勇总经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二要严修自身,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 三要强化履职意识,抓好制度建设,守好权力的窗口,严格遵守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求。(组织人事部  张淋宁)


(阅览次数:103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