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武隆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方案设计顺利通过区规委会
http://wlctjt.com   2022年9月20日

      近日,由远瞻公司规划设计的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方案设计顺利通过区第四次规委会。
      据悉,城区老旧改项目既是事关民生福祉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保障。本次城区老旧改项目涉及龙都小区、喻家坝小区、魏家沟小区、马店小区、老建委小区等城区五个项目。将分别对小区基础设施、楼栋房屋立面维护维修、室内公共消防改造、室内照明部分、楼梯间修复美化、楼体外线规整、屋顶防水治漏、局部增设电梯等方面进行改造。计划改造楼栋81栋,总建筑面积约253012.5平方米,项目投资金额预算957万元。预计9月中旬完成五个老旧小区项目(楼栋部分)施工图设计等工作。
      下一步,公司将不断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各项规划设计项目,不断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执行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远瞻公司  陈玉林)


(阅览次数:72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