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筑牢安全意识 确保消防安全
http://wlctjt.com   2022年9月20日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我司员工的自救能力。近日,渝隆公司开展了以“居安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黔江消防培训中心的尹晶教官。
      培训现场,教官围绕消防器材的使用、应急逃生、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常识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图文并茂等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让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工作和生活中“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提高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平安稳定和员工安全筑牢了坚固屏障。(渝隆公司 杨俊)


(阅览次数:47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