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检测公司开展“质量月”开放日活动
http://wlctjt.com   2022年9月23日

      为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 9月21日上午,重庆市武隆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在区市场监管局的组织下举行了2022年质量月“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诚邀区市场监管局及多家参建单位和现场检测送样人员莅临公司进行参观、指导。
公司总经理姚烈波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检测公司收样现场,了解收样具体流程及样品要求,并就混凝土抗压强度检测设备、水泥检测流程、钢筋机械连接抗拉强度检测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他强调,通过开展此次“质量开放日”活动,公司全体员工要树立高度的质量意识,明确企业对质量安全所负有的主体责任,大家要高度重视质量安全、要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建立运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管理体系,将日常开展的质量兴企活动与集中开展的质量月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全面提升检测公司质量管理。(检测公司 萧萧)

 


(阅览次数:48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