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http://wlctjt.com   2022年9月23日

      9月21日,区城发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子公司负责人及机关全体职工共计91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陈大业同志通报了中央、市纪委监委近期公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集团公司四名同志分别围绕“四说”进行发言。区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陈洪权同志提出,要深化国有企业反腐败教育,加快全面推进“三不腐”一体化建设,要让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向纵深全面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文强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主动对标反思整改,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法纪的敬畏心。三是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要以案找漏洞,标本兼治改作风。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深化了对权力、金钱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纪律底线、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意识。(纪委办  向斯宇)


(阅览次数:106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