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城发集团积极组织开展财务管理培训
http://wlctjt.com   2022年10月8日

      为加强国企改革整合运行来公司财务管理与监督,进一步规范财务核算,全面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根据公司《干部队伍建设五大行动实施方案》部署,近日,在集团二会议室召开财务管理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重庆大学谭利老师作“财务管理制度及体系项目沟通”主题培训。集团公司班子成员、财务部、法务审计部、规划发展部工作人员及四个二级子公司财务部经理共30人参会。
      会上老师讲解了集团公司集权式财务管理体制应具备的基础条件、财务管理体制采用“集权型”管理的意义、国有企业应完善“六位一体”的监督机制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公司财务人员扩大的思维,提高了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规范公司财务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财务人员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最后公司董事长张文强要求,公司全体财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能,加强内部控制、做好风险防控和业务学习,确保国有资本保值增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财务部  况远常)


(阅览次数:60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