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暨应急演练活动
http://wlctjt.com   2022年11月10日

      为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9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投入2600余元在锦江竹苑小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应急演练活动。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辖区派出所、社区等单位应邀出席。
      演练主要为团队疏散灭火演练,灭火器灭火现场演练,分组水带、枪头、水源连接出水演练,火场自救逃生知识培训及消防安全宣传展示等五个部分。演练中五个部分环环相扣,紧密结合。分别从不同方面锻炼了应急队伍火场疏散、自救互救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不但对公司员工、现场参与人员和小区业主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而且增强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提高了参与人员的防火灭火技能。
      演练结束后,区应急局就本次演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应急演练准备充分,参与应急演练的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协调、协作流畅、演练流程规范有序,熟练掌握了应急处置技能,达到了应急演练预期的效果。
      今后,我公司将进一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安监环保部  李宪春)


(阅览次数:53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