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开展国企改革执行纪律和工程建设领域专项督查
http://wlctjt.com   2022年11月10日

      当前,武隆国企改革正处于攻坚期和深水区,如何达到改革不停顿,啃下这块“硬骨头”,充分发挥国企在提供公共服务建设的保障作用和发展新活力的目标,成为当前的重难点。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以《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方案》为依据,树立起“打铁必须自身硬,律人当先严律己”的理念,积极开展国企改革执行纪律和工程建设领域专项督查,针对建投集团、水务集团、畅安集团、渝隆公司进行一次“全身体检”。
      一是督查有序。为突出重点工作,此次行动主要检查在建工程是否按约履行、程序是否合规、“一金三制”是否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农名工劳动合同签订是否合法、是否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对发现问题的逐一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限时整改,开展督察“回头看”,确保改革举措落地生根。
      二是督查有力。不抓督查与落实,再好的目标、再好的决策,都只是“镜中花”“水中月”。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下发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开展“回头看”工作,针对棘手问题、无法整改问题究其因、寻其果,找到最优解决方案,积极将措施落到实处。
      国企改革势在必行,武隆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必将紧跟改革潮流,严于律己,秉承着“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理念逐步优化自内部结构,为今后走向市场、释放活力打下坚实基础。(法务审计部  马莉)


(阅览次数:49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