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隆江公司开展建筑工程消防应急演练
http://wlctjt.com   2022年11月10日

      为切实增强建筑工程参建单位及各级管理、作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事故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11月4日,隆江公司在妇幼保健院儿科大楼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建筑工程消防应急演练,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及施工作业人员参加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建设项目车库入口处堆积的废包装物起火,作业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向现场安全员报告,安全员收到报告前往查看火情的同时通知综合部启动火灾应急救援预案,各应急救援组及其负责人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赶赴火灾现场。在演练现场,施工人员共分为宣传组、救护组、疏散组、设备组、灭火组、后勤组和治安组7个小组,各小组相互配合、疏散人员,井然有序的处置火情,将大火扑灭。
      通过演练,进一步强化了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熟悉了消防灭火流程,促进了应急事件的协调、处理能力,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隆江公司  高翔)


(阅览次数:42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