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旭展公司开展测绘职业技能竞赛
http://wlctjt.com   2022年11月10日

      为了培养更多技术人才,强化行业“尖兵”示范带动作用,激励更多测绘人员立足本职,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近日,旭展公司开展了以“深化沟通交流,提升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为主题的测绘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地形图测绘和制作、无人机飞行技能竞赛两部分,采取实际操作和内业制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竞争激烈,参赛选手尽展技艺,裁判们公平公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
      本次活动赛出了测绘人不怕苦、不怕累,甘愿为祖国的基建实业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同时也宣传了测绘外业技术的操作规范与标准,发扬了旭展测绘公司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提升了测绘业务能力,为日常测绘成果的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旭展公司 方燕婷)


(阅览次数:52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