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旭展公司开展主题职工趣味活动
http://wlctjt.com   2022年11月10日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公司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近日,旭展公司开展了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主题的职工趣味活动。
      活动中,公司职工分成3个小组参加跳长绳、你划我猜、接力赛等小游戏。活动中,参赛队员们积极研究战术,竞相发挥各自的特长,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争创佳绩,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观众鼓劲喝彩、呐喊助威,现场气氛跌宕起伏,欢声笑语散落在每一个角落,大家都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和运动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公司职工的团队意识,展示了公司职工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让职工拥有一个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日常测绘工作中。(旭展公司 方燕婷)


(阅览次数:45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