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旭展公司开展武隆区D级危房测量工作
http://wlctjt.com   2022年11月10日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D级危房整治,预防各类房屋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旭展公司开展了武隆区D级危房测量工作。
      鉴于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范围广,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立即安排测量人员分组、分片启动了武隆区芙蓉街道和凤山街道已出现险情房屋的测量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此次D级危房测量工作。
      经过近10天的奋战,顺利完成测量任务,共计完成D级危房测量35处,为之后武隆区D级危房的搬迁、拆除等工作提供了数据支撑。(旭展公司 向回成)


(阅览次数:45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